暴躁女友懵逼猴2上

暴躁女友懵逼猴2上
陈等等下了戏天已经很晚了估计自家女朋友已经睡着也就没打电话收拾收拾就睡了。或许是因为没煲电话粥的缘故,虽然知道自家女友不会因此生气但是多年受其淫威压制陈等等做了噩梦。

陈等等穿着一身劲装游刃有余的走在墓道里真是相当令人信服的背影:“哎呀,介是辣个墓啊?剧本里
明明没有介场戏啊!万一出来一个粽子怎么办?”得了有些人注定帅不过三秒。

继续行走在幽暗的墓道里终于到了一个宽敞的墓室里,根据拍戏得来的半瓶子水经验陈等等断定这里就是主墓室了但是怎么没有棺椁呢?这一张小石桌一个小石墩是怎么回事?耶?小石桌上有东西哎

从来不相信好奇心害死猴的等等一把就拿起了桌子上的铜镜,模模糊糊的照不清楚人影但是做工好精致欸!看起来就好贵的!给露陆带回去她会很开心的沃!

沉浸在露陆会很开心的想法中的等等终于发现镜子里似乎是上映了一部电影哦?铜镜里缓缓的播放着这样的画面。那是二十多年前的香港,一个五六岁左右的小孩子自己玩的很开心。他拿着小桶和小铲子很开心的在……和泥!陈等等认出了那个小朋友就是自己正在心塞为什么自己的童年一点都不炫酷!然后他看到了炫酷的事!一个鬼鬼祟祟的身影出现在五岁等的身后,这个身影是那么的熟悉自己每次懵逼之前都会看到!果然!那个鬼鬼祟祟的身影一脚踹倒了五岁等!五岁等摔了一个大马趴!屁股上还有一个硕大的39码大脚印儿!可怜的五岁等啊,他根本不知道世界上还有神经的怪姐姐这样的生物!在经过不知道多久反正陈等等感觉很久以后,五岁等不负众望的……哭了!耶?!窝大哥呢?窝姐姐呢?窝麻麻呢?里们没看到窝被里们未来的弟妹/媳妇欺负了吗?窝不要承受五岁不棱承受的虐心值啊喂!喂喂!辣个五岁的窝,里不要哭啦快回家告诉麻麻和大哥啊!介个怪姐姐是不敢顶撞她未来大伯和婆婆的!

陈等等在一旁跳脚,五岁等在哭,张露陆同学在笑。……五分钟后,陈等等不跳了,五岁等还在哭,张露陆同学还在笑……十分钟过去了,陈等等自己坐下了,五岁等还在哭!张露陆同学依旧在笑!

果然窝是要成为歌手的呢!看看这肺活量!看看这体力!听听这嗓门儿!所以可不可以不要再哭了?!露陆你也不要再笑了!会吓坏小孩子啊!万一我对怪姐姐有了心理阴影你以后去祸害谁啊?!

五岁等对战张露陆怪姐姐,扑街!
陈等等对战张露陆同学,扑街乘以正无穷!

评论(3)

热度(1)